close
{有人說過}

1.在大學最重要的不是課業,應該是人際關係

2.你有想交男朋友嗎?我回:沒有,沒那麼想要

3.大學生活你要選快樂四年還是難過四年?

4.你會忌妒別人是很正常的阿,但是你要想
他們也會羨幕你他們所沒有的能力阿

5.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6.想太多是你的致命傷,換個角度,簡單一點
不要太多讓自己陷入那無法自拔卻又迷惘的漩渦了

7.開心點,不管用什麼樣的姿態生活,
都要相信自己,這就是妳。

8."該你的就會是你的",也不是說不去爭取,
我若感到一絲你這種"到底是嗎???"的情境,
想起這句話,誰還需要執著呢?

9.愛情這種事,本就沒有一定的對錯。
妳能及早講開,算是將傷害降低了。
如果妳一直保持著曖昧不明的態度,傷的才重吧!

10.該來的總會來的
加油~不要太嚴肅看待這個問題
希望可以快樂些黑^^

11.佩蓉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回:是......(眼淚不斷湧出)

{在兩顆樹算的塔羅牌解說}
你現在對愛情是想要而不是需要,
你們根本就不熟,他是一個不善說心事的人。
你自己本身也不了解自己,
即使你努力的搭好你和他的塔,
你也會在心思轉變下,義無反顧跳下去。(這裡聽不懂= =)


{做過的心理測驗:}
1.你的話很甜,言談舉止都很有吸引力,
有不少人都會主動向你示好.
你並沒有特意去招蜂引蝶,
是個人的天生魅力使然,
當你同時和多人周旋的時候,
內心是很矛盾的.
因為你不想背上負心人的罪名,
一方面受道德感嚴厲的譴責,
另一方面又割捨不下每一份感情,
所以只要能拖就盡量拖著 .

2.具有溫和、具想像力的特質,
但也容易困為別人的批評,
或受人忽略而受傷﹔
當他們遭受攻擊時,還可能會勃然大怒。

受到月亮影響的人,常有(always?)感情重于理智的傾向。

1月20日出生的人則好位于魔羯與水瓶交接之處,
而這個地帶又充滿著神秘和想像,
所以他們特別容易被喜愛追求樂趣、深具活力、激動人心的人所吸引。
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和天王星(水瓶座的主宰行星)的交互作用,
還會帶來愉悅的情感,以及認真卻復雜的感情。

容易沉溺在歡樂的追逐中,并且缺少面對憂傷的能力。

------------------------------------------------------------------------------------------------------


三個禮拜,從期中考到現在,我經歷了不少波折
讓心受傷了,讓身體疲倦了,眼睛被眼淚浸滿
感傷、自責、難過、失落,其中的快樂都只是難過假扮的
前天,我心情壞到想逃避一切讓自己一直哭一直埋怨
在那時,我說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我需要HELP
我打電話給韋廷、柏翰,我想要一個出口或越陷越深
我失去了分辨的能力,盲目的憑直覺走......
我自己也知道,大頭跑去跟學長借車,浚澤學長也要一起去望高寮
是該說出心聲、勇於面對自己的時候了
晚上2點多,我們在月老,星海燈海閃爍
我又一次飆淚了,他們說中了我三個禮拜諸多煩惱的事情
對...恩...我會的...除了這幾句,只剩淚水滑落聲
我不該再讓別人抱著期待了,否則只是傷害
我過去就是這樣的感受,何以換了角色,我卻一直摸不清?
心態問題而已,要不要改就看我自己
如果不改,我也只是不斷鑽牛角尖,不斷煩惱而已
有些事情我常不問原因就以為是別人討厭我了
不斷的往負面去想,文琳說若是她,她就會直接問那個人"是怎樣,說清楚好不好"
於是隔天我問了,才把失去心的感覺慢慢找回

那天信維、軒岳也跟我說了幾句話,其實我並不孤單阿
朋友還在我身旁阿,佩蓉和邦迪也為我的事擔心許久
前天晚上在月老,我重建了垮掉的心,找回原本快樂的自己
找回自信,找回溫度,找回45度的微笑

想了想過去別人對我說過的話
該是好好振作的時候了
但願這次的經歷我會更懂得如何交朋友─異姓朋友
------------------------------------------------------------------------------------
(給我自己)
也許今天的社課你還是會想一下會忌妒
但是你已經會停一下,將感情的事放一邊
專心的開會,即使我知道你很想做一些事,會有點期待
但你還是選擇讓自己學會獨立,
你知道的,你只是習慣依賴朋友而已
所以這不是喜歡,而是普通朋友的感覺

其實,你心裡面並沒有喜歡上誰
你只是害怕被朋友冷落,才會急著拿繩子套住關係
然而模糊了自己的感受,也尷尬了關係,這會是你想要的?

我知道你熱情不再,對天文沒有佩蓉、暐林那麼High
但你還是選擇繼續待在社團,試著找回封閉已久的熱忱
你還記得星星帶給你的悸動吧
至少你還記的那種感覺,但願,流星雨可以喚起你的深沉記憶
努力去追求自己的理想,迷惘才會逐漸遠去

裝得自己一附很精明的樣子,心理面還是會怕把事搞砸吧
魔羯座與水瓶座間的個性阿,我相信你可以的
交際不會可以學,帶隊不會也可以學
我不想要再逃避了,即便能力不足,我還是願意試試

----------------------------------------------------------------------------------
好~(深呼吸)
明天重新出發!!!
我要找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