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躺在天使的羽翼...靜靜的沉睡...視野只有天空、飛鳥...

這不是都市找不到的景點,就在附近,在東海
太陽西下,火紅的襯出雲的背影,風刷過雲的襯衣
我只想躺著,讓天空親近一點,弓著身子,思緒放空一點

你還願意陪我,我好開心,你知道,好朋友很難找
有些醜陋的劣根性你知道,你也只是笑笑在包容我
不知道為什麼,自由的關係,坦然的相對,唯有你和我
才會有靜謐的空間而不感到無聊,也許正因為是好朋友吧
彷彿從你身上看見自己的一些影子,所以總覺得安心得讓你陪
我曾說過自己害怕孤單的感覺,你也說我害怕沒有安全感
其實,意識清醒時,我常說我不知道。
人,還是不想被探討內心的深處吧
我的梗你會笑,我的笑你會欣賞,我的傻你會心疼,
我的快樂你會分享,我的難過你會安慰,我的孤單你會陪我
我說我不追了,這根本就不是喜歡阿,我只會吃醋卻不會臉紅心跳
冷冰冰的,面無表情,明明說好的熱情,怎麼隨天氣說變就變
你寫詩好不好,形而上的思想就在天使的羽翼飛翔吧
我試著開口讚嘆天空的美,努力詮釋內心看法
你知道我不善表達,慢慢聽我說,讓我說,讓我跟你說
我的詩,我的詩,是剪破的羽翼,飛不起來,匍伏。
你會在起飛前看我一眼,你是那落單的飛鳥,溫馨。

好想躺在天使的羽翼...靜靜的沉睡...視野只有天空、飛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