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淚水已經盈眶了,可是又沒有理由哭,心裡面一陣揪痛,
經過了快三年的歲月,終於有人以不一樣的角度去看我,
這時不用再吹噓自己,把自己吹的鼓鼓的,因為已經被戳破了。

我想這一切就停止好不好,明明不相關的人為什麼最後都連成一塊?
緣分嗎?還是捉弄?要我跳出來嗎?然後徹徹底底的失去什麼。

我懂了,也彷彿看透了,一剎那我想把過去的網誌全刪了,
因為留著繼續吹噓自己的愛情觀的偉大簡直是自取其辱,
我不是那種低調的女生,我只會讓人敬謝不敏至害怕恐懼,
我開始唾棄自己的過去,呵呵......

不要發生真的不要發生,我很怕這件事真的發生,我要怎麼面對?
好不容易才解決的心事又多了一重,彷彿無止盡的向我攻伐,

不要不要,真的不要,忘了吧,忘了那些人的存在,
忘了才是最大的解脫吧?!
偶而也裝傻也不錯,可以暫時騙騙自己,以為生活從沒有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