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意識屈膝,儘可能的將雙腿緊貼胸口,醒時又是舒展四肢堅強的假象。
誰把不安的情緒投入黑暗,讓我緊緊的擁抱一隻熊,直到天空逐漸黎明。
風聲沒有大作,只有一抹昏黃的燈光照射窗前,
記憶並沒有倒灌,是我自己去舀取月光,夢中停止你來竊取,醒時,什麼也不記得。

這一次,電影畫面生動的呈現,我手心的溫度隨著游移而逐漸加溫,心的頻率得到共鳴,
這一夜與下一夜,我賴著不走,不想在一次失溫的夜裡偷偷哭泣。
即使此刻風聲大作,我耳裡聽見的是他平穩的呼吸聲,
眼瞼有他安穩的吻,身體有他環繞的雙臂,眼睛一閉,羊群全回柵欄裡了。
夜裡,他做了惡夢,換我輕拍他的胸口,即使我不承認,他真的像小孩子,
我沒說,我也做了個夢,是他來竊取我的意識,吐一口氣,卻忘了劇情。

彎腰屈膝,我疲憊的躺在他的床上,是因為上面有他的味道?總讓我放心的沉睡,
醒時,他說他要回去一趟,一個我和他沒有交集的地方。
偷偷的去想,恨不得與他及早相識,只怪自己盲目追求斗高吧。

不能告訴他,我偷偷的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了......
偶而讓我在白紙上圖繪點色彩吧

今天從他眼神中見到深情呢(噗)

我們要走的路還很久遠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