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太陽~終於幫花花洗澡澡了!

而且牠好乖阿,能乖乖在浴室裡洗好輕鬆~

不像掃把還要搬到頂樓,看牠齜牙列嘴得小心翼翼...

兩隻個性真的差好多  

洗澡時,雖然不太喜歡還是乖乖站著讓我洗

只是得小心牠找到小縫偷蹓出去~擦拭完,帶牠去樓上曬曬太陽

瞧~多可愛 像柴犬~(醫生也說花花可能有混到柴犬或狼犬)

跑完後開始摩地板,磨得兩邊綠綠的

還一直翹著屁屁,樣子好討喜呀~

 

而且~我超愛花花的尾巴滴 

毛毛又蓬蓬的,只有出門時才肯又翹又圓!

怎麼這張有點像猴子XD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正面看花花就像狼犬~完全不像女孩子,超有性格!!

是對我回眸一笑嗎~哈哈

最近好像知道自己去頂樓上廁所了

不過看到我沒跟上來,就會回過頭找我

然後帶著害羞圈搖搖擺擺的走上去

掃把尿哪裡,就尿哪裡,有點在宣示地盤捏....真不淑女...

花花膽子也超大,敢跑去掃把的狗窩,惹的掃把現在愛耍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