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把哥回家了,我得扛起娛樂主人的重責大任了!
為此我要開個記者會,讓大家好好認識一下我!

昨天我ㄧ隻狗乖乖待在家裡,等主人回來後和她去散步
路上恰巧19拔出現,一直叫我小黃小黃,看我幾眼突然爆出驚人言語!

他說我是剛從臭水溝出來喔?! 
原來我是從臭水溝出來的呀...一九拔你在練孝威吧!

我要開記者會澄清這件事!我花花雖然毛色花花
可是身體乾淨又香香阿,才不是從水溝冒出來的啦!

雖然我木有掃把哥白死人的毛色,好歹我也很親人呀
每次和掃把哥出門,大家都好喜歡掃把,說他好漂亮
明明牠跩的要命,不愛洗澡又超愛大便,大家都被牠外表騙了啦!

正港的乖寶寶,任人摸、任人抱就是我花花本狗
每次我都搖著柴犬蓬蓬尾巴試圖笑臉迎人
大人們看到我的黑嘴就嚇的往後退
連熊哥也不看一眼,真的好傷心呀

一九拔,都是你啦,害我耿耿於懷.......
大家知道了吼,我沒有髒髒拉,我都有固定時間洗香香
只能說我面惡心善,大家不要再因為看我黑嘴就嚇的要命啦
我從來沒有兇過誰,只是很多話了點,聲音利了點....
仔細看看,我也是很可愛滴唷~ 

------------------------------------------

 

哎呀,真的要幫花花說話一下
當初也是看牠花色斑雜,才閃過"花花"二字
每想到真的一語成讖,路人都以為牠髒髒的 
雖然遠看是隻黃狗,翻翻裡頭,毛色參雜了許多黑毛
加上每次出門又和少年白的掃把一起,更突顯花花的凶貌
明明是隻超愛撒嬌,貪吃又多話的母狗說

最近牙齒要長齊了,除了那張嘴很賤之外,花花真的很可愛呀~
希望大家能摸摸牠,對牠微笑,曾經牠是隻流浪狗
內心最需要的,除了食物和生存,就是這點兒疼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