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夏日光景,掃把今天要回家了.....
前幾天我和coomi幾乎每晚帶牠去散步
昨天還遇到了不少新朋友,還狂奔好一陣子
只不過這是最後一次跟協和里的各位碰頭了
因為掃把之後要搬去新竹,和牠主人共享天倫之樂囉  

昨天我削蘋果時,掃把便在一旁等待
知道牠特愛蘋果,特別留了一顆,當作送別禮
雖然老是跟牠大喊"要回家拉",牠那腦袋瓜兒依然傻呼呼

愛吃的個性依然沒變,花花怕切蘋果的聲音,總是躲在床底
蘋果就變成掃把最獨享的樂趣了,也算是我們的獨處吧  

掃把最喜歡把下巴趴在別人腿上,靜靜的,誠懇的望著妳手上的蘋果

偶而興奮的抬起身子要食物~
快樂時光易逝,昨晚coomi特別讓掃把睡在床上
早上醒來時,看見牠側臥依偎著coomi,似乎很安心樣子
不過coomi一起床,掃把不敢下去,就一把推牠下床了



今天很不一樣,要看著姐姐去上班,特別早出門讓掃把很興奮

看到小50就上車,以為要出去玩呢

coomi和掃把不少的告別,掃把還是很疑惑,完全不知.....

coomi還說,她在半路哭了,口罩都濕了....... 
因為掃把個性鮮明,很好玩,很懷念呢

回去後,我還是一貫的帶牠們去頂樓上廁所
能讓掃把神不知鬼不覺的離開,也許這樣會比較好吧(?)
趁中午12點前,又和掃把拍了些照片
摸摸牠的嘴臉,還有又被牠兇一回 

在家等待掃把主人的到來,這兩隻冤家竟然和睦相處了?!

結果是我猜錯了,掃把還是不喜歡花花靠近牠......

最後再看看掃把幾眼,準備帶下樓囉


掃把主人來了!打開門,掃把先衝向我,才注意到旁邊有男生
似乎認不太出來,聞了聞又跑來我這,又小心的靠近
感覺掃把好像很不敢置信,牠的主人來接牠了!
(有時候我覺得掃把會不信任別人,可能一直以為自己被拋棄吧...)

進到屋子裡,花花因為被我關在籠裡,從頭叫到尾,聲音有夠尖
看見掃把主人很溫和的聲音呼喚著掃把,掃把似乎還在適應
當他發出啾啾聲音時,掃把竟然不會兇,反而很好奇的湊上去
當他蹲下彈指時,掃把總會抬起右腳跟他玩,我知道掃把現在心情是開心的!
只是還是有些害怕,會害羞,會覺得莫名奇妙吧

當我轉身去拿東西時,突然聽到掃把生氣聲音
回頭看時,他已經抓住掃把尾巴,掃把也乖乖就範
天阿 掃把在主人面前好乖阿!

掃把一家人還要趕路上新竹,只能匆匆的說幾句叮嚀話
也許以後的哪天,我們會再見面
屆時,掃把又會像剛代養時一樣?狂吠我們嗎?呵呵


下了樓,上了車,主人媽呼喚你後,你頭也不再回看我ㄧ眼
也許因為我沒有叫你吧,也許是位置太窄你轉不過來?
也許當你回頭時,才發現上高速公路了吧?
無論是什麼,你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臭小子呀

親愛的掃把,這是你第三次的搬遷,經歷兩次的代養生活後
你很容易適應,也更加成熟,比起同齡的寵物狗
你似乎很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

coomi說,"再見"說不出口,我也沒有出聲要你回頭
一頭栽進幸福氛圍吧,然後我把代養日記寫到這裡
2010/9/11~2011/5/11 紀念掃把和我們的生活


掃把呀,不得不說,因為有你,生活不無聊
因為有你,磨鍊了耐心和擁抱,謝謝你,姐姐們都愛你唷!
(昨天晚上,兩人趁亂各偷親掃把臉頰)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是花花、旺旺、白咩咩的
有空,一定會上去新竹找你滴~希望那時候
你會越來越開心,越來越親近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