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停了嗎?它不再壓榨我的精神?
我苦惱著英文劇本、報導文學、翻譯、中文報告、一行詩十首......,
步伐凌亂,我讓自己放了一次天文社的假,卻把空閒拿去找現代詩的資料,
忙碌怎麼產生怎麼調適,是不是連自己都捉不清了?
接受,我一直都接受著,面對這股自我膨脹的壓力,我用黑夜來衡量。
走吧,改變一點不一樣的生活,我和他去了午後書房聽思沙龍的演講,
是錯覺嗎?時間竟已走到了禮拜四,那屬於我們假日承諾的情人日,
彷彿在忙碌中不曾停留過記憶,直接跳脫到這樣的欣喜,我試圖讓今天愉快,
然而看似不在乎的神情,只是摸不清對方想表達的感受,是我綁住他了嗎?罪惡感萌生
結痂的傷口又開始淌血了,一道十九年復癒不了的舊傷口,舔起來還是淚血交雜的鹹味,
低頭,週遭的環境已經不重要了,放我獨處,這是觀點與觀點的衝擊,讓我沉思......

常說,心情一不好,壞事就接踵而至,原設想的泡芙傳情竟然只是一場落幕後的灰姑娘,怎麼還原我設想的歡樂氣氛?還有在我們彼此難過下品嘗甜點,究竟還是帶點諷刺吧?

夜晚,揪結的心痛,還是受了影響,他無法言喻的奇怪感覺和欲言又止的狀態教我如何不去多想,特別是今天,我們的情人日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是他垂落的脣形而不是那深深的吻。謊言,是為了維護我的好心情還是他對她的感覺。

亦敵亦友的緊張關係既然苦惱了他,不如就和她當個朋友吧,
至少我還有一朵花待放的馨香,而不是滿山滿谷的酸臭味,如何?還是不要管?
直到未來的某些時刻,我們還是要為一個電影中的臨時演員而煩亂心思?
有管道,有可能,但值得嗎?不安的心緒就會消失嗎?我不知道,誰能把握......

此時此刻我一直深信他是把符合我的鎖的鑰匙,只是他的心怎麼想,怎麼看待
再讓我讀一次<情往>吧,那字裡行間充滿不安的你,還再擔心下一場賭局的開始嗎?
我們是不是都病了,我與朋與你與她......

這次不為誰掉淚,而是我對自己的扭曲感到哀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