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空為之傾倒,我還有什麼煩憂?
只是取而代之的,是空間與時間。

家裡多了寵物,牠是我弟,我爸媽的寶貝,
從牠的眼瞳中,我可以看見什麼?
最近回家,只有沉默,休息的最極致?

吵了一場最轟動的架,遇上最哀慟的事情,
眼淚阿,總是懷疑為什麼流不盡?
好奇心的反撲,終而被疑時,信任已經減了大半,
牽手也經不是專利了,學會怎麼漠視自己的需求,
只能怪自己任性,找別的事來填充寂寞。

懷舊的個性阿,只因為回憶去蕪存菁的作用,
總把人丟在不現實的世界中,緬懷回憶的美好,
然而記憶想講求真實時,女孩們總是希望留下紀念品。
於是反問:這樣的行為不好嗎?

複雜的今年快過吧,當我驚呼一年如此短暫時
美好總會令人淡忘,習慣總使人輕忽彼此
心與心的節拍跟不上時,好想吶喊生活能有些變化
總是害怕輸給曾在他心中停留的女人,更怕自己的假想敵
沒有兩人的夢想,沒有並肩的鼓舞
看似雙人的舞曲,卻似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

我不要異夢的生活,帶我出去走走
也許以後,我將選擇獨自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