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腳步在徘徊的我又迷失了,被現實影響很深,

一堆忙碌讓我不禁埋怨,這些和我未來不可交接的事。

疲倦的等著、共同努力過的時間,一點一點流失,我知道,

不喜歡的事情,團體好似負擔。
-------------------------------------------

旅遊卡拿到了卻還未開封,擱著宛如扼殺我心靈的泉源,

一波波的洶湧等著我冒險,我卻不斷的擱淺......

而那屬於我的時間由誰來賠?星空笑我痴,我明自知卻不可為,

坦蕩蕩的一條心路已經鑿開了,我卻還在路口塞著車!

心慌了,急了,無力感逐漸侵蝕心靈,可那夢中的淺意識已背起行囊,頻頻向我招手!

莫怪這心路值得時間相陪,只怪我對現實太過現實,啊!功利主義啊!

這盲目的社會不斷迫使我加速腳步,一再再的餵飽自己,

我開始追求相對付出下的回饋,一張表揚,一張證明書,一份獎學金,

結實的落在我的手心,憑良心去衡量事情的價值。而不懂,自己何時變成這樣?

好想真的出去,落實的回歸自然懷抱,當太陽的日晷。

當我的心發現快樂的源頭時,我為什麼還要當時間的奴僕?

而今卻被一群人管理,被制度規範,被莫名其妙的理由纏住!

是責任的痛苦讓我無法兩全,最近快樂一再得遠離了我,

讓我不禁停下回想,這個真的是我追求的夢想?

------------------------------------------------------

在夢裡,美麗的故鄉,妳似乎對著我呼喚,出外打拼只是一時,終要回歸平淡。

我的心累了,卻無法抽身投入妳的懷抱,因為時間被綁死了,在這忙碌的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