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由的心情不好,是身體疲憊還是迷惑?

在BLOG前我塗塗改改,想著前天和大家一起遊玩的時光,
總是無法下筆,總是轉眼間,刪除了一大段文字。

遊走在小小的房間裡,一股不自由氣氛從腳底燒到髮梢,
衝不破的界線,是我用「無聊」兩字綑綁自己,望著天花板,
很難想透道理,寧願選擇適可而止,也別自找麻煩,重蹈覆轍,
所以不聽不看,你可以說,那永遠是你的回憶,你的權利,我管不著。

時有時無的怦然心動,覺得價值觀一直丕變,
那原本執著的我,突然間赤裸裸地,接受別人的改變,
只是證實了,過去的執著多麼愚昧無知,
而我卻步步走向,過去我叱之以鼻停擺無生機的生活,
所以我迷惑了,在肉體更上,我的靈魂是不是始終沒有回來過......

常言愛情令人癡令人狂,現實的差距將我活生生地丟入,
難以抉擇的十字路口,因為我曾經可以,為了愛情而捨棄麵包,
回頭想想,那都只是因為不夠珍惜自己罷了。

而我也相信,我不是怕寂寞才想找個人陪,
我也很驚訝自己,愛情裡,我對精神要求近似偏執,
沒有想付出的行動力,沒有珍藏紀念的必要性,
是不是在開口之前,我對別人都防備著心?
也許正如你所說的,怕傷害就別奢望交往吧


扮鬼臉,輕鬆過生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