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真的是過猶不及
特別是人與人的情感,困擾我

我問老師,她說如果不斷地想著
那代表著,我已經Fall in love

也許真的是這樣,也許根本不是
似乎每次到了這個環節,就停擺了

像星空閃爍而渺遠,總能引起我盼望
他的答案像無底洞,我的答案也擱淺著

如水的我,瓶子的他,好似都能吻合
每次的期待與曖昧,結果都是失落與無解

也許我沒有成長,是近於被動的順其自然
何時我也向現實屈服了,不確定的心情
比不上被拒絕的乾淨俐落...

夏日的驟雨總比陰天悶熱來的舒爽
有些東西真的是過猶不及,特別是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