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花花學會了新把戲,特別獻醜給大家看囉~



當然這一切都是為了我手上的零嘴ㄚ

 

雖然有食物可以吃,有暖綿綿的床可以睡
不過花花簡直跟老頭沒兩樣
天氣一熱就懶洋洋,像宅女一樣一直睡....
為此,我們決定帶牠去都會公園見見世面、活動筋骨!

 

停個紅綠燈都可以呆頭呆腦的四處瞻望
才10kg的牠活動自如,可以轉方向
累了還可以趴下來休息,完全不受限制! 

 

第一次前往都會公園,花花好像很興奮
賊腦袋一直往外伸,好像很期待樣子 

結果到了都會公園反而不敢下車
有些膽怯的四處瞻望,然後就噓噓了..... 
真是的,好歹妳也等人煙少的時候上麻

先帶牠去水池,一看到鴨子上岸開心的想跳下去追
還好那時候有繫繩,不然花花真的會猛然一跳
空中大繞三圈,飛速的狗爬式去追鴨子

追不到只好一直吠,那兩隻鴨子還鴛鴦的應該覺得很吵吧

一到大草皮,本來還有點呆愣著
看到旁邊小瑪在玩球,突然兩腳一蹬
也跟著跑去追球= ="把小瑪嚇的花容失色去找麻咪....

這隻才六個月大的雪納瑞,很有勇氣的靠近花花
二話不說,兩隻狗上演你追我跑的浪漫情節

 

其實這隻雪納瑞一直追不上花花,反過來花花追牠時
就躲進拔比腿中,模樣很可愛,以後一定會大受愛戴

回頭時,才發現這隻紅貴賓一直偷偷注意花花
很想靠過來,主人又不讓牠過來
只好一直站在那裡遠觀~
不知道為什麼花花超多紅貴賓的飯
難道都把花花誤認為美型男啦

當然還有臘腸狗,不過花花布太喜歡靠近臘腸
可能和東別的嘟嘟有關吧,因為嘟嘟挺好女色的= ="

望阿望,都不見大型犬來玩,可惜了花花這次出門
還好我有帶玩具來排遣牠的無聊
其實重點是要訓練牠"你丟我撿"
耗掉牠過多精力~順便紓壓囉^^

 

大創39元玩具,都被我當飛盤在丟XD

 

花花最愛的球球~

 結果光是拍照,就讓我興奮不已
然後完全忘記訓練的目的,自己跑去追球
結果又變成"我丟我撿"了.........

玩了一陣子,還是沒等到中大型犬來玩
只好看著夕陽準備回去囉~此時!
突然看到一隻麻豆版的小乳牛在女廁!

跟矮胖的小乳牛相比,牠真的就像專業模特兒一樣
超好笑是,它身體一面全是乳牛斑點
另一面卻是全白的!好特別的斑點阿XD

回去前,市區燈火已經通亮
都會夜景這麼有名
一定要和花花一起賞景
只是跟花花相比,我們好胖阿~~ 

算了= ="....反正是事實....

回到家果然累了,擦了腳腳、檢查身體、噴噴除蚤就跑去睡了
果然還是喜歡壓著布娃娃睡覺阿  

不知道大家寶貝都在做什麼
連假有姐姐陪~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