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端午節東海別墅來了好多觀光客!
我和coomi一如往常帶花花出去買飯
卻老遇到令我生氣的傢伙!

討厭之人一:怕狗的假掰女!
有些女生怕狗自己會自動閃開,繞道或是更客氣的讓路(一般都是我們先讓路)
這些人在我們眼中格外親切,也覺得她怕狗情有可原
至少她不會因為厭惡感,就做出讓人切心的事!

但有一種女人偏偏剛好不一樣,不僅臉上露出厭惡
還會像見鬼一樣,在大白天大馬路上緊擁或躲到男生後面
然後通常會有一個疼愛女友而做出護衛的癡情男

我家花花雖然混到狼犬,也不過才10kg大小的柴犬
從來就不會看到陌生人就飛撲,也不會兇更不會咬人
只不過是路過而已,還被路人厭惡,真的很委屈耶!

有時候我會覺得那些男人是瞎了嗎
怎麼會喜歡那種怕狗的女人阿
還伸出手臂護衛,拜託,我家的狗比你家的女人還乖好不好!



討厭之人二:沒教養的小鬼!
有一些小孩子也很令人火大,真不知父母怎麼教的
我家花花才路過小巷子(還靠右咧!),然後不知從哪裡冒出的小女孩
突然尖叫"阿~有狗~好可怕!",很誇張的跳上摩托車
當時真的氣到飆話"誰可怕了!你比較可怕吧!"
還好花花向來少根筋,沒什麼反應.......

之前帶掃把去彩虹眷村,養狗的人都說掃把很漂亮很乖
就不知哪來的小鬼,一看到掃把就哇哇大哭
哭叫聲大到嚇人,掃把嚇到往後退害怕的狂吠
然後他哭的更大聲......連我都覺得刺耳......
說真的,到底是誰比較可怕阿

狗狗明明乖乖,很守安分的待在飼主旁邊
是那些小鬼做出動作才讓狗狗不安
否則一般有訓練的狗幹麻去追小孩阿...莫名奇妙...

討厭之人三:沒養過狗,自以為清高的人類!
先前因為前金國中的事,在fb上跟R先生筆戰過
那時候就覺得這世界上,竟還存在著人類致上的敗類!
簡單來說,就是認為狗狗會降低人類生活品質
覺得收容所、狂犬病疫苗這些都是在浪費國家稅收的混蛋!

幸運的是,這種極端的R先生並不多
多的是那些自以為很清高的人類......
很多人包括政府都倡導狗便便不落地
我在東別並不在乎他人眼光,花花一大便,就趕緊拿袋子蹲下來撿
一個穿著火辣濃妝豔抹的醜女,後面緊跟著男人
就在我旁邊發出"噁~"的聲音,還趕緊往旁邊退
當時,真的有股想拿屎抹她臉的衝動...說不定屎都比她臉香咧!

真是委屈,不撿會被說沒公德心,撿了還要受旁人鄙視
真覺得自己檢大便到底是為了我的公德心還是為了像那女人的醜社會?
很氣很氣,之前還有人不分青紅皂白說大便是我家狗大的
根本沒有證據,也不是我家狗大的,就只因為我們有養狗
真氣人,沒有證據就別拿那張比狗屎還臭的嘴來誤會別人!



討厭之人四:沒生意還怪狗的濫店家!
有時候去四季或有店面的商家,我通常會待在外面coomi進去
記得有一次為了不讓狗狗被機車撞到,我會牽到店家旁邊的空地
我為了行人的方便,為了自身的安全,卻被店家趕走
說因為我家的狗的關係,害她生意不好.......靠
我才待幾秒,你在這擺攤幾年了,生意不好是你態度問題吧!
我在東別待那麼久,有些老闆都認的我家狗狗,我們如果沒帶狗出門店家還會問
做生意不應該是這樣嗎,怪不得這些店家越來越興旺
那些討厭狗的店家則是門可羅雀,我只能說,活該



討厭之人五:養名犬的天龍人!

其實遇到並不多,通常有養狗的人都會喜歡以狗會友
如果不喜歡狗狗接觸通常是擔心會互咬,或傳然疾病
所以我們也都明白,不用說話也會自動示意
偏偏就是有一種人養了大丹、貴賓什麼的,
就瞧不起我們家這種混種的米克斯
哼,真火大,你要去哪找這種獨一獨二,用錢買不來的寶貝阿!
我家狗狗米克斯是漂亮的混血兒,才不是那種拿來炫耀的名貴犬咧!



討厭之人六:愛狗成痴的怪人

這是我昨天晚上遇到的......
我和coomi在大馬路旁買晚餐,突然一名胖男子"唷呵唷呵"的停了機車
我們都以為是老闆的朋友,或是要點滷味的客人
結果沒想到是刻意停車要來摸我家的花花
他說"這隻土狗我特別喜歡,我可以摸他嗎?" .....
又說"她好漂亮阿,是母的嗎?叫什麼?你在哪裡賣的?"......
又說"我可以牽她嗎?可以讓我抱她嗎?"........
又說"好漂亮的土狗阿,我比較喜歡這一隻,我自己也有養一隻柴犬"......
然後噴的人就走了,留下傻眼的三個人(我、coomi、老闆)

是我太敏感嗎?當他說要抱花花的時候,感覺非常不對勁
很擔心他是不是要抱走我家花花
而且他一直說土狗、漂亮,還直接問是母狗嗎(花花通常都會誤以為是公狗)
莫非是繁殖場的人
還是遺失狗的人
還是花花的原主人.....
回家後趕快檢查花花的背脊,很擔心他有沒有亂塗什麼
還好什麼也沒有,難道是我太敏感了?

雖然花花被人喜歡我很高興,可是
一般喜歡狗狗的人不都只是摸摸而已嗎
怎麼中型犬還會被要求可以抱嗎
更可怕是說"我可以牽牠嗎?"
真的好可怕,繼掃把被說狗肉好吃之後
東別又出現令我害怕的人物了...



最近東別附近常有人走失寵物(柴犬、哈士奇等等),命案也不少
希望大家要來東別的狗朋友們一定要繫牽繩,別讓悲劇發生
然後也希望這世界別再出現天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