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那時候頭髮還是捲的>///<
好啦!言歸正傳,這篇是我和外系同學出遊的特別經驗唷!

大三修了一門政治系的「都市計劃學」
認識了外系的孟遠學長、皓凱和思彣等人

有一天,學長知道我喜歡旅遊,一直想找我們出去
我說感覺車程還不錯玩耶,學長就回說「好!就去車程」
@@!說走就走,超阿賽力的!然後我們就約5月的週末

學長先去當兵又工作一陣子再回來讀書,全台灣的公路他都跑遍了
又有單眼和藍色的MAZADA汽車,根本就是黃金單身漢,全身發亮著~好耀眼阿~~


第一站是集集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來集集耶=..=,來就跑去射箭場,
結果我最爛,每一隻箭都射偏了......

來集集之前我可是有做功課滴,來這邊一定要吃香蕉酥
外酥內軟,真的很好吃!大推

第二站是武昌宮
學長說一定要來看看,親臨現場才知921威力的可怕
聽說當年神像都無受損,隔天還要請神出來
雖然外頭鋼筋水泥都已折半裸露
但廟裡的空間卻還是完好的!簡直太神奇了!

這座廟變成了當地的觀光景點,新廟就蓋在原址前面


第三站車程,也就是目的地^^
其實我是因為看了甜蜜三加一網誌才想去看看
這裡是南投水里的車程,是早期的木筏工廠
現在規劃成親子體驗區,可以做些木製藝品,不過要費用$100
旁邊是藝品專賣店,樓上是酒吧,老闆人很好,讓我們試喝好多水果酒XD
學長當場就買了兩罐酒,還和我買了用梅子樹做成的鉛筆
和思彣買了當地特色貓頭鷹的明信片,寄到家裡又是另一種感動呢!=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