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這是我們第一次帶老爸去吃大餐耶!

前幾天老爸拔完牙,又為了避開父親節的人潮,
我們決定延後幾天,查了好幾家火鍋店,
為了滿足大胃王的老哥,才決定去吃甘蔗木桶!

像我們這種大學生沒事就家聚隊聚組聚,走進火鍋店早已習以為常
相較之下我可愛的老爸媽就有點小緊張和雀躍呢~

我爸吃的超開心的,看他打蛋黃加醬料好像很神氣,我媽則是瞪大眼
還吃了好幾球冰淇淋,整個人笑的合不攏嘴,感覺老爸好YOUNG

老媽最誇張了,看到別桌有剩肉,還想夾回去給旺旺吃咧
淳樸的讓人啼笑皆非,但這就是我家人吧~  感覺特別溫馨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老爸說下次也要帶奶奶一起來,我知道老爸是真的很開心!!
以後也想要這樣下去~最後!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