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我要相信是我不夠了解你,才會單眼拍的像DC
就算網路評價對焦慢、感光元件小、鏡頭難用......
我還是要相信前輩們都稱讚你的好......
可是不得不說,真的滿失望。

3/8
竟然夢到了,CANON 500D鏡頭和我的EPL-1接合!
看來我想轉接環是想瘋了= =" 不過我真的很想試試

3/9
呵呵......短一點薄一點,就莫名招來油腔滑調的人
是現在都流行這種趴拖嗎?嘖!不喜歡。

3/11
真的是手癢,才把他扭斷,我恨死UV鏡了.......
怎辦,得花大錢修鏡頭,修的好嗎?還是買二手的鏡頭?
當這些問題浮現時,我內心卻在"喀"的一聲空白

也許我還沒有資格玩單眼.......對不起.......
想起當初借錢也非購入小白不可的我,擁有時的剎那喜悅
想起我日日背著一起上攝影課,共同發現世界美好的日子
前幾天我卻還對他不滿,今天還弄傷他了,我真覺得我該死.......

3/13(日)
前往慈光寺的小路上,吉野櫻盛開了!
再往裡面漫步,湖光山舍的吉野櫻趁著藍天和劍湖~真是美呆了
晚上還能欣賞夜景,附近又有劍湖山,真的是好地方啊!大家快去看阿~

3/14(一)
日本發生大地震,我的日籍小白也報銷了>"<
代理商也回函,明天宅急便就要送鏡頭去原廠修了
希望一路平安,價錢合理,起死回生!!!

下午還拿給老姊同事Tommy看,鏡頭在他巧手下"喀"的一聲裝了回去
可是我雞皮掉滿地,每每回想鏡頭斷裂聲,我心真的會抽痛!
結果救的回來才有鬼,不能對焦!有雜聲!運作不良!.......

另外,SDHC卡好像發瘋似的頻頻格式出錯....機子問題還是記憶卡問題?
晚上跟別人借新的SDHC卡試試,這時候倒是好端端的!真是氣死人的記憶卡~"~
唉......小白阿~~~我的小男友~~~沒有你的日子真不叫日子阿!要健康的回來阿~

3/15(二)
今天完全宅在家裡,等到下午4點整!宅即便到了!
結果是一台摩托車(?),我有點不捨的遞出盒子
盒子是一層一層做過防震措施,還自己畫了"易碎輕放"的圖字
唉...不安阿...

3/16(三)
在電話的另一端,工程師正治療我那顆受傷的鏡頭
還好檢測後只是鏡筒要換,大概花一張小朋友的錢
再來就是慢慢等待,過幾天就可以拿到了~ya!

3/30(三)
搞不懂這算什麼際遇,說實在去不去是個人意願
實在沒必要跟我開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