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早上六點到售票口集合,35名工讀生排排站,
我被分到報到處,也就是協助台積電同仁刷卡領票,
原本同組的老姐改去園內大會處,意思是我們要分隔兩地>"<
(喔呵呵~督導說他挑的可是漂亮又聰明的人負責報到處唷!)

分完後發了一張紙條,督導要我們立刻背話術和應對方式,
然後操控電腦,現場抽驗,害我緊張得要命...

剛開始台積電同仁都是自己開車來,可以不慌不忙的給資料,
可是等到遊覽車來的時候,整個忙爆了,又是夾DM領門票折價券...
根本沒有時間讓你夾著備用,加上我這邊是1+4人數最多最容易出問題

忙到了1點場覆結束後,報到處工讀生們直接進入園區大會處領薪資,
難過的是,ptt上是說工作到18:00,可以領$1200,結果實際工作只到1點...
等於是賺了劍湖山的門票費$699,唯一好處是下午可以免費玩劍湖山拉!

可是光排鬼塢,竟然讓我等了2小時半...
是沒有被道具嚇到,反而是被真人扮鬼給嚇到= =
然後我姐被我尖叫聲嚇到,哈哈~

然後又跑去西點房坐坐,最喜歡來這邊落腳休息囉~
禮拜六師傅們比較忙,又是泡芙又是蛋糕和剉冰
感覺這裡什麼都沒變,只是我對這邊的感覺有些變了

回家路上突然好想吃雞排,晚餐就這樣嗑掉一大塊,
結果體重計一量,哇賽~打工真的會瘦很快,竟然瘦了1kg 耶~

賺夠了coco,等等全家要去甘蔗木桶~請拔拔吃火鍋
祝全天下的拔拔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