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水)
哎呀,幾個月前都是鳳頭沒豬肚直接就豹尾的日記阿^^"
很多人說距離離開東海還剩40多天
說實在,我不喜歡離別前的聚會
被說孤僻也好,被說冷漠也好
我只知道那一天,感覺一到,哭的最慘.....很可能是我.....
因為最懦弱的人都會用眼淚掩飾自己的情緒

5/8(日)
每一次去壓力都好大,可是每一次到那都好愉快
總是讓人不斷想拜訪,那就是西點坊的魅力吧XD

終於領回2月份薪水了,很驚訝人資小姐還記得我們:)
還有,阿文師真的是內場的新聞部捏,問一問就能得知許多內部資訊
原來唐師傅離職啦,原來建廷會跑會跳啦~哈哈
還有阿商阿山傻傻分不清,清心論茶集的歷久不衰
這裡外觀什麼都沒變,卻總是讓人歡樂無窮,真的好喜歡西點坊唷>w<

5/9(月)
感覺自己很沒肚量,老愛裝沒看見
只是我覺得這樣很好,保護我自己,也更堅固你的感情吧
至少不要因為那一點點的疙瘩和不信任有了裂痕
雖然不是每一個女人都像我,但她和我都是女人這點改變不了......
既然已經沒有任何關係和交集,過往總總的回憶也不值得被珍藏
曾經的刻骨銘心不如轉為雲淡風輕,淡的感覺不出輕重
曾說過的祝福你也確實收到了,這樣就好了

5/11(水)
掃把回家了http://www.onlypet.com.tw/printdate_nasaspace1_52198.html
生活又回到平靜,昨天不知不覺熬夜看完了倪正《藏獒》
看了看掃把的睡臉,覺得掃把個性上有點像藏獒,讓人有點沾沾自喜
中午送走了掃把,下午連上四堂課,生活真的沒有太大改變
沒有世界末日,只有一如往昔的戀愛和分手,點名和翹課
疊韻對轉通轉旁轉,學問一直轉,而其他的似乎一成不變
早上還刮著風呢,下午卻變成烈陽
我想是風兒聽見了內心想望,把我的愛吹向在新竹的掃把

5/13(金)
不小心遺落,然後刻意丟棄,然後就是暴殄天物了
如果我是個陌生人,我會當成積善德,等待領回
偏偏我不是陌生人,只覺得可惜呀,浪費了個好物
如果它已經殘破的沒有價值,丟棄就如丟狗大便一樣,沒什麼好疙瘩
偏偏它總是完好的讓人惋惜,唉...難道感情真讓人盲目,麻木不仁了?
重新拾起的不是曾經的"我",是"實用價值"吧....但願它真的已經完成使命
不然還不如送人,讓真的懂得珍惜的人使用,也不至淪落如此....
真不知為了排除寂寞外,都把感情當什麼了.....

5/14(土)
自從聽了別人講《古今大戰秦俑情》後,我也瘋狂趕進度~
不錯看,但又俗到爆,又沒有歷史考據,畢竟是連續劇麻
我自己知道錯哪就好,倒是那些妙語如珠,忽攸的話兒,可真是絕了
只怪自己平時不用功,那些成語古語典故阿也都快忘光了,所以看古裝戲惡補一下囉XD

想到裡頭,秦始皇愛韓冬兒,動不動就伸出手來,摸這摸那的
真是噁....老讓我想起不愉快的經驗,還有一些老梗的情話,聽的都快無言了
不管怎樣,還是想看看這輪迴的愛該怎麼詮釋,安以軒的演技還是令人討喜呀^^
然後期待《仙四》快點開拍阿!超喜歡雲天河滴,不知道是哪位帥哥演他~哈哈

5/15(日)
去了逢甲,竟然看到我之前染髮的設計師
真想衝過去給他一腳飛踢= =...
好累喔,事情希望快點定下來
這樣我就可以跟柯基弟弟生活了:P

5/16(月)
下雨的味道,總是讓人想起高中淋雨回家的心情
好似沒有改變,只是現在的我,不哼歌也不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