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月)
抱起血泊中孱弱身子,雙手沾滿了血,才知道生命的脆弱...
民國10年出生的您,就如民國百年新生兒一樣脆弱....
在救護車的承載中,您的眼淚和緊握的雙手,讓我迷惑
同時我很慶幸,畢業後立即回家了...也慶幸,我如此冷靜
否則就像大家說的,天人永隔吧...還好,一切平安。

6/15(水)
如果真的冷漠,我不會試著回答問題
你想了許多原因都是我的原因,但也絕非都是
也或許你根本也沒想,純屬好奇...

我依然會看著照片,然後悄然的離開
也許冷漠,卻是我遮掩內心的矛盾
複雜狠不乾脆大概就是我的理由吧

6/17(金)
一間病房也許能看到的,不是只有生老病死
還能看盡人性的善惡美醜

6/18(土)
側拍婚紗照,接近了最美麗的人事物
很快樂很興奮,很單純的心情
其實後面有更多不滿在充斥

靜靜的看待事情的發生,然後明白了一件事
生活沒有絕對,有也只是人在自欺欺人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一直嚮往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