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日)
選擇題的愛情觀突然讓人靜了下來
是不是一個人習慣了生活以後
就忘記怎麼愛一個人,還有如何感動?
還是愛情之於你,只是想更像朋友般的存在?

先喜歡上一個人的好像永遠吃虧
因為好感總讓人失去當朋友的分寸
"想更進一步"的欲望始終再折磨自己
所以兩人沉默的時間突然多了很多

而感動的那把鑰匙,曾經就在左右
只是要不得,當範本,於是對愛情看得更雲淡風輕
但擇友條件卻觀察得更鉅細靡遺...

這樣矛盾的心好似
男孩牽著女人,女孩牽著男人般可笑...

8/18(六)
突然不按理出牌讓我有些愣住
然後急著離開也讓我有些疑惑
就像天氣一樣,雲林是陰、彰化是晴、台中是雨...

計畫完全被打亂,雖然有些不知所措,卻不想發脾氣
發脾氣只會讓氣氛更僵,比濕氣更凝重
所以總能在微笑中找雨備,沒關係,只要我們一起出來玩就是美好!
而下午東海大肚山雨停了,果然有了好心情,不自覺就有助力幫你!
看著黃金獵犬撲水、旺旺鱉腳游姿、花花的快速上岸,很累卻也很好笑
雖然很諷刺的是,斜對面竟然是台中動物收容所,
當我們要離開時,一台車的狗被抓進了監牢裡...
裡面不時傳來狗狗嚎叫,敢問,這些狗狗何罪之有?(唉)

回到家後老媽吃到了東海最好吃的水餃,
旺旺吃了飼料配罐頭,外面的人提前烤肉
似乎又是美好平靜的一天

8/19(日)
人生本來就有許多徒勞無功的事......
第一次,你還能微笑面對
第二次,你還能咬緊牙根
可是第三次、第四次時,還能這樣安慰自己嗎?
不爭氣的泛紅了眼眶,連罵人的力氣都沒有
只有無力感!還是無力感!好累...

8/22(三)
也許我已經講了百遍,仍然覺得這裡一成不變
而在你和妳的對話中,這裡卻是你們的共同回憶

原本還以為部門相同,工作卻截然不同的我們,
我會有很多孤單的時候,如今聽見你們的點點滴滴,
突然覺得一間博物館,竟也有了實質感情存在,
將我們的關係緊緊聯繫著...一起管理、一起經營...

8/26(日)
想到收假後的第一天上班,以及那個可能會來搗亂
我終於拿下巧克力盒,打開,拿了一個放在包包裡
但是忙碌之下,以及忙碌低鳴產生的沉靜之下,始終沒有動它...
但也讓我意外想起,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收到異性的巧克力!而且在情人節!
看著昏暗的燈光,心裡面竟也有小小幸福感...

也許就像大家說的,只有我還沒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