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木)
臉書上全是有關拉皮斯病的新聞
端看古坑鄉長那一席話,我回想近日觀察下來的防疫工作
不禁感嘆...毫無作為,不積極宣導,草包村長還引起民眾恐慌
而狗呢?在古坑變成人見人打的代罪羔羊
就連過去我鼓勵狗友們來酒廠參觀,也被水母腦主管以一張A4紙擋在外頭

就連同事都半贊成這樣的行為......很想哭很無力
為什麼從沒有人想好好了解狗的行為,總是要以人的角度觀看
為什麼從不去思考,狂犬病是因為人的自私自利造成的
如果沒有走私沒有放生,飼主定期施打疫苗,晶片追蹤,狂犬病會大流行嗎! 
抓狗換米還變成全民責任,有良心的飼主紛紛幫狗繫上狗牌
那些沒良心的飼主就抓去野放,順便賺包米何樂不為......
  
 

每一次每一次都為了狗的事情憤怒不已,很氣自己影響力太小 
寄給鄉長的信,回信竟是敷衍的用公告"複製貼上",這樣的公僕讓人憤怒
總是擔心那隻小黃狗明天還在不在,小黑媽媽會不會被捉走
彩虹橋上的虎斑弟弟,溜進酒廠的膽小黑黑,明天你們還在嗎.......
  

唉...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恥又可恨,總把痛苦移轉在別的生物上
親愛的朋友,當我PO出那些新聞時,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莫不關心......
親愛的妹妹,為什麼你們的態度丕變得如此迅速,不再摸旺旺和咩咩了......

8/2(金) 
 
 
 
 

身體微恙,昨晚很早就睡了,但在半夜裡發高燒
腦海中有很多人的蹤影,可是記不得有誰了
還蠢到不行的夢到自己去藥局買成藥,結果身上只有20元...
然後迷路在清晨的大城市裡,翻來覆去,頭痛死了......

可是起床後精神倒是很好,老天爺對我似乎也不錯
蛋煮破率降了許多,而酒蛋DIY進行也很平順
處理甕酒一事,廠內的各位都主動協助幫忙,客人也很客氣的提領回去
比起"專屬服務員的水母腦主管"的"不接見客人"態度,真是差很多......


8/4(日)
這是酒廠還是剉冰廠......高粱酒一瓶都賣不出去
反而是客人瘋狂點剉冰、香腸、冰淇淋...
門市所有人組合起來,都可以去外面開店了
累死人了,搞得像在拚十幾萬業績一樣......  
 

 
8/5(月)
連續上班第八天,明天終於可以休假了!  

帶著這樣的心情,又收到朋友的久違簡訊
媽呀~真是久逢甘霖,滋潤我快枯槁的心靈
老兄!我也好想要男友阿!可惜這裡只有阿伯爸爸和摳屁股調內褲的兄弟們......


8/7(水)
能力被質疑時,我也會自我懷疑
很謝謝的是,週遭的朋友還是說我活潑居多
可是很多的時候,我常常是一個人仰望著天空
     

8/13(火)
同事收到情人節祝福簡訊,才知道今天是七夕
單身的日子久了以後,還真的忘得乾乾淨淨
不過所謂情人節,是要大家多關心身邊的人
不是只有男女朋友才能過的節日啊!所以囉~
寶貝阿~橘色情人遇到你,七夕也要更愛你囉~

8/14(水)
前一位導覽員化身黑貓來收貨,大家都很訝異
無論國考的夢想有沒有成功,現在看到的就是現實
於是沒來由的,想起了夢想這件事......  


去年我反問別人,人為什麼可以沒有夢想
而今年朋友反問我,有夢為什麼不去追
那時候我沉默了......
 
難道我就不曾這樣問過自己嗎 

也許在別人眼中我只是在逃避找藉口 
但你從不知道,我只是希望多一點的支持和一起加油的勉勵  
 
 
 

去當什麼職業不是我真正的夢想...可是我卻無法再對你說了
 
於是夢醒了我恍惚在現實中,夢想壓得我喘不過氣
其實什麼都不缺了,就缺勇氣而已...


8/15(木)
最近騎車回家路上常莫名的出現小浪犬
在車水馬龍之間,不懂得馬路如同虎口
就在我面前上演被白色轎車擦撞,叫了好大一聲
自己也跟著尖叫 

想起來小時後,親眼目睹幼犬被檔車輾過肚子
貓被轎車輾斃,小黑犬被轎車輾過下半身...  
 
 
 
 
 

那時候是哭著要去醫院,爸媽卻是要我回家不要多管閒事
就在路人冷眼旁觀下小黑拖著下半身哀號,我永遠忘不了那眼神.... 
 
這次在十字路口小黑犬開心的追著國中生
所有人都是無助的看待,對向來車也沒有減速
很心痛很心碎,十幾年過去了,世界對浪犬一樣冷漠
我能做的僅是停車誘引小狗到路邊
 
看著牠們的笑容與搖尾的樂天,我到底可以改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