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月)
上坡起步自練習開始沒一次失誤,
今天因為遲到,心情浮躁,
就在教練要過來時整個倒退嚕...大~沮~喪~...
 
7/2(火)
六點的天空正飄著晨光的雲彩
七點的駕訓班安靜的只剩下貓
幾年前在這邊考機車,那時候已經是一個人了
幾年後我還是一個人,總是慢別人幾年考照
手機拿了又拿,安靜的不像話,真的就是一個人了
這麼孤單,孤單得好厭倦,還以為誰會傳簡訊似的...

教練來了,昨天表現太丟臉了,都不敢正眼看他
等待筆試出來時,教練不知跑去哪了
自己一個人回駕訓班,等了許久才開始路考
等阿等,前10個完美駕駛讓人更緊張
待壓線第一響時,反而變態得鬆了口氣

等阿等,一轉頭,座位上的人都不在了
那群互相加油的外籍朋友,那群死黨好友
還有比太陽還炙熱的情侶檔,一個一個走了
原來我是最後一個,12點30分我過了
監考官說我是壓軸,厲害的才會放在壓軸
這句話聽起來真像是安慰話...因為他也是教練之一  

開了手機又放了下來,安安靜靜的騎了回去
心情和那年考機車一樣,已經沒有特定分享的人了
 
開了門,旺旺、白咩和花花熱烈的歡迎,大概就剩牠們了吧

7/3(水)
一早又被經理盯了,她再次踩到我的底線
到了門市,一樣78年次的妹妹昨天畢業了
忙碌與不安又回到原點,品酒、簡報、照相、導覽全部自己來
表現不錯,丟了包餅乾獎勵妳,活像一條被訓化的狗,馬的...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今天再次領悟了
職場上工作並不難,難的都是人與人的相處
 
7/4(木)

阿爸說不要被外表優的男人拐了,問題是,
外表優的男人在哪?這肯定是個笑話。

7/13(土)
當朋友也許比當情人更好,總能靜靜的告訴他們
期待你的桃花朵朵開,期待你找到適合的人 
說這些話的人其實也沒有比較堅強勇敢
 
我能接受,異性朋友一個一個的沉默
也能接受,新的朋友一個一個的到來
如果我不能如此淡然,我要怎麼承受內心的寂寞和難過

拒絕的,被拒絕的,等待的,被等待的,
都有說YES與NO的權利,所以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對不對得起自己

不怨恨,放下,祝福,就是成長。 
 


7/14(日)
工作之初去頂好嫌東西好貴,
現在去頂好發現東西好便宜!
經濟獨立就是不一樣,但每一分錢還是要多比較講實用。

7/20(土)
每一次回到台中都很有感觸:

1.就算考到汽車駕照,去外縣市一樣是靠大眾工具+11號公車
   感謝大學四年每天的小腿肌訓練,24歲不靠別人,一樣可以走到目的地
 
2.東海學妹上公車嗶的一聲是「全票」,我這過期的老學生嗶的一聲是「定期票」...
   想不到裡頭還儲值著45元,到了世貿也才扣1元,這樣的小確幸讓人感覺幸福~

3.聽完演講離雲門開場還有2.5小時,就回東海別墅看看吧!
  上人行橋看到那位穿著襯衫吹著口風琴的先生...

  拜託...都幾年了,真那麼缺錢的話,還不如去兼職/投資理財比較快!
  更驚訝是,小天津的酸辣湯餃漲價了,味道跟以前也不太一樣,員工也請了不少0.0
  看一看周圍的商店,老店還在小店換了有的不過是換了位置
  轉到蓮心冰買雞腳凍當伴手禮,意外遇見橡皮圈狗狗小白的蹤影~變胖也變得小勇敢了!好開心:)

4.習慣從東海別墅一路站到科博館,台中客運的司機依然開得火速又超晃
   搖搖晃晃,是練手臂和瘦肚子的好時機,好懷念搭88和106號公車的日子^^

   就在經過頂何厝時,老伯伯操著一口字正腔圓的國語詢問司機「市民廣場」下站
   台中客運的司機跟以前一樣很沒耐心的說「不知道」...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得,就上前跟伯伯說「在勤美阿~你要在SOGO下車然後用走的過去」
  
 後面另一個伯伯也對他說「在科博館下阿,全國大飯店前面那條路一直走就到了」

   然後我們三人就一起下車,一起走~原來全國前這條就是草悟道阿
   更令人驚訝是,原來我們都是要去看雲門舞集的同好人
   呵呵~和人相處不再有芥蒂了,別人有疑問時,勇於幫忙的感覺真好

   雖然後來伯伯們中途就離開了,我還是偷偷拍下他們的背影

   他們肯定是老戰友、老鄉或老朋友了吧~那故事一定也很美

5.雲門舞集呀~不懂就真的看不懂,可是其中的「渡海」一段
   利用大帆布詮釋漁民、祈禱的婦人、凶險的海流間,各種求生存、祈禱、重生的過程
  
 主持人說這一幕已經10年沒有表演了,當年在嘉義表演正值中美斷交,觀眾都是含淚觀看

   而我根本不懂中美斷交的傷感,而是看到台灣人民的不屈不撓、共患難的精神
   很感動,熱淚盈眶


6.臺中,是第二個家。  
                                      

7/27(土)
明天又要一個人去旅行了,想來也寂寞許多
那些想約的人都不能同行,想作伴的,也很難找到想愛的人
只有書本、音樂、寵物、和網路間虛無的互動,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不要因為寂寞就尋尋覓覓,至少我是自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