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土)
我只是想當一名小小的螺絲釘,我抱怨著。
當你工作幾年以後,快樂是最重要的,同事鼓勵著。 

 
6/2(日)
觀星也是一種思念的寄託
若能預測出地震會更好!

6/3(月)
與寶貝們舔冰塊迎接夏天


6/8(土)
我讓他在我的生活中遊走,不代表我喜歡他
我讓他有聊天出遊的機會,不代表我選擇他
我不缺男友只缺朋友,請以朋友身分相待
說了快一年了,待我想約異性朋友出遊時
反而是周邊的人都說我太過分了?!(冷笑)

憤怒,羞恥,反駁,可惡
 
沒錯,他很好,是我太壞,是我無意間給太多期望和機會
是我愚蠢到強迫自己去接受別人的好意,然後在日記反反覆覆說服自己
"被愛或許是幸福"的弔詭理論,等到周邊的人樂觀其成的時候
才知道自己已經莫名的被標籤化...
已經夠了! 
 
沒有感覺的愛情是免強不來的...這是第三次的回覆,也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