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把哀怨的看了鏡頭,終於說服趕case的coomi到外頭走走了!

本來想按原訂計畫,在工業區繞一圈然後回去

後來我想到工業區旁的社區有很多寵物狗

讓coomi動了心,讓這三隻小毛頭可以多點時間走走繞繞 

一看到公園運動器材,變胖的我和coomi飛奔過去玩

花花和掃把只好在一旁瞻望,掃把很有禮貌乖乖的等我們

花花只要我走離牠兩公尺,就會開始高音的吠我們.....

害我們不能玩的盡興....(這好像不是重點)

話說第三隻狗狗,就是鄰居養的小乳牛拉

前鎮子還因為車禍,頭破皮又跛腳,現在超健康的!

完全看不出受傷痕跡,雖然受過傷,好動和跟屁蟲的個性倒是完全沒變呢~

因為要順便去買繃帶只好暫時用布包紮,瞧牠樣子就知道不顧不行

比趙權還煩人: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不理我?.....

黃金獵犬:喔!發現正咩!

進入社區,沒有遇見我以前看到的拉布拉多

反而遇到新朋友,超大隻的黃金獵犬(公)!

奇怪是,牠本來還咬一塊像拳頭大的石頭跑過來的 

可能是看到正咩掉了吧

黃金獵犬:妹妹~初次見面阿~

花花心想:見你色瞇瞇的,小心我對你不客氣!

果真,主人一過來就說,對方如果是公的,牠會禁不起挑釁

如果對方是母的,牠就會嘿嘿嘿.....  ,果不其然花花立刻坐下了!

再來是這隻胖胖的米格魯,和矮子大哥一起登場

走路外八相當有趣,跑回家後還抱著牠的饅頭哭嚎

好像怕我們去吃牠的寶貝點心一樣,超好笑的  

照片沒PO沒真相,矮子大哥是隻很強勢的土狗,只是天生長比較矮麻!

牠對小乳牛(公)非常反感,都會趁機嚇跑小乳牛,不過天然呆的乳牛

還是想一路跟隨我們,真是隻勇敢又好奇的狗狗阿!

好像矮了一節的寶吉  (寶吉是我雲林家鄰居的狗狗)

下圖是統領一群黑狗顧有機田園的帥氣寶吉~將將!

不久看到了10元店,買了大繃帶,又買到大的皮革項圈!

 

東別那邊要100元,跟東別一弄的小雅店比

這裡真是便宜的過分,才30元而已!便宜果然有好貨阿!

散步完回來,兩隻都累癱了,連我都跑去跟他們小憩片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