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踩上體重計都肥兩公斤的我們尖叫之餘

掃把脖子上那一圈毛茸茸的自製圍巾,又讓我們尖叫了  

阿呀...過個冬天,竟然出現肥滋滋的雙下巴了......

項圈已經扣最後一個洞,感覺還是很緊捏

沒錯!掃把跟我們都變胖啦~~~~

側面也是擠出了一塊肥肉....胸肌都不夠看了......

實在是肥到嚇到我們,最近這幾天都不帶項圈了

(之前會突然氣喘,疑似肥到項圈太緊壓到氣管= =......)

沒了項圈的掃把好像沒穿衣服一樣,好萌呀  

最近我也很勤快的帶牠們出去散步,一次帶兩隻真的好吃力

還好過了馬路在住宅區那裡沒什麼車,前天還遇到好大隻的黃金"小熊"

小熊一直物色掃把,明明是女孩的花花卻完全被冷在一旁

在那裡還遇到和小熊不和的"哇沙米",路邊的虎斑,住大籠子的哈士奇

住在2樓大豪宅(庭院)的拉布拉多和上次遇到的黃金色瞇瞇

矮子大哥妞妞,愛哭的米格魯,小不拉機的紅貴賓咪咪,跳超高的小白狗......

好多好多狗狗,尤其是小熊,完全愛上我家掃把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拍拍牠們~

延續剛剛的肥胖事件.......

前幾天花花咬爛了掃把的玩具,掃把好像有點憂鬱

(肥胖和花花都是可能原因之一,好敏感的狗阿!)

只好趕緊用舊牛仔褲幫牠們做新玩具,結果掃把都不玩.....

花花倒好,只要有新玩具就要大肆破壞,連掃把的咬

最近阿,把掃把的被被移到外頭

花花好像不滿自己只有六塊寒酸的巧拼

都會故意趁掃把不在的時候,霸佔掃把的被被!

有一次,掃把躺的正舒服滴,花花走到牠面前依依恩恩的叫

神經質的掃把當然不爽啦,立刻低吼警告花花

花花不知道是耳聾還是會錯意,竟然大搖起尾巴  

不可思議是,掃把竟然帥氣的假裝到一旁伸懶腰讓位給花花了!

別說是掃把的被被了,我的床也被花花霸佔了

一用電腦就進入宅女模式的我回神時

才發現花花竟然頭依偎著我枕頭,抱著我的玩偶

正舒舒服服的躺在我的席夢絲寒酸單人床墊上!

 

真的好聰名!好奸巧!

好像愛死我的枕頭= =" 叫都叫不走

直到我把牠抱起,才肯動動牠的小屁屁

現在呀學聰明了,只要我要睡覺囉,就會自動滾下床

然後先假裝乖乖的睡進籠子,然後半夜時跳到床上

完全不怕我的飛踢,硬是要在床尾睡覺

隔天依早,聽到鬧鐘聲,管你醒來沒,開始在我們身上踩來踩去

當眼神對到牠時,牠會拼了命想辦法舔妳的臉起床.....這全部只為了"飯飯"呀

-----------------------------------------------------------

上禮拜幫這兩位小朋友洗澡了,野蠻的掃把終於變乾淨了

隔壁的小乳牛也變胖了,Poker也肥了不少

附近有隻小黑母狗,結紮了,可能和花花一樣的遭遇吧

 

上次照生會來東海別墅做愛心募款,一名男生突然摸了埽把的肩膀

當時真的嚇到說不出話來,知道的人的知道,掃把最討厭別人摸牠了...

還好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這都要感謝一旁的車流轉移掃把的注意力~呼~有驚無險阿

阿對囉~掃把會繼續留在這裡~可能最晚是跟我ㄧ起畢業同時離開吧

恩......有點感傷捏,真不知道掃把開不開心,看看牠以前的照片

感覺現在有點頹廢和憂鬱捏  ......

可能是我太寵花花了,都沒注意到掃把的感受吧.....

同時養兩隻大狗,坐車車、去都會的機會都變少了.....

不管怎樣,都得克服困難,再讓掃把坐車車吹吹風,開心跑一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