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花花,竟然為了食物跳上桌,真的是愛吃鬼耶!
我今天才為狗狗中途捐款訂購的兩包爆米花
竟然趁我出去買中餐時,狠狠的嗑光一包!
氣到我把牠關進籠裡,咿咿阿阿的,有夠愛哭!真火!

 氣歸氣,下午還是帶牠們出去散步,趁今天拍了幾張協和里的狗狗給大家認識
首先轉角最先遇到的,就是一九(臺語),超特別的名字!原因是牠家門牌19號

掃把每次看到一九就愛亂吠,惹的一九都很無奈......

一九有點虎斑,長的很可愛很無辜樣,搭配粗俗的鐵鍊項鍊
老在擋車附近徘徊,牠的主人穿著汗衫,真夠台灣味的 

同一條街上,住在2樓庭園的就是這隻拉布拉多和黃金色瞇瞇!
這隻拉布拉多(忘了牠叫什麼)頭受傷阿,還是很有活力洪亮吠叫!
相反,色瞇瞇.....哈,其實牠叫滷蛋,只有看到黃金才會狂吠

滷蛋超可愛,每次看到牠都吐著舌頭,一附很想跟大家玩的模樣:)

 

轉角彎上來是紅豆冰姐妹花,我看到紅貴賓都直接叫紅豆冰(台語)
這戶人家有三隻紅貴賓,聽主人呼喚,一隻叫咪咪,另一隻叫咖啡 

很難得花花也有粉絲,都是女孩子阿,一樣愛跑又愛叫

走過矮子妞妞和愛哭鬼米格魯,前方的那條巷子轉角處
就是掃把的超級粉絲-小熊!很驚訝這個時段,牠竟然在放風 
看到我時還愣了一下,看到掃把馬上屁股一抬,之後就一直跟著掃把的屁股!

小熊是一隻超壯碩的黃金獵犬,光是腳掌就有我的手心大了
肥肥短短的,尾巴一扇,就有一股風吹起
舌頭一舔,我的手臂上就有一攤口水
看他牙齒應該還是壯年期,果然胸毛前黏到許多恰查某
小熊沒有結紮,好像朋友也不多,附近的狗狗很少跟牠玩
可能塊頭大加上黃金又很熱情如火,難免狗狗們會害怕吧

不過老是對掃把做這種事,掃把也會不好意思阿

真的是走到哪跟到哪,就算遠離主人家足足100公尺也是一直跟
所幸這裡幾乎沒有汽機車來往,索性讓掃把和花花自由跑跳
掃把很乖,幾乎不會遠離我,反之,花花雖然會離我遠點
但超過50公尺,自己會意識到而飛奔跟上來

不曉得掃把和小熊之間產生了什麼情愫,怎麼會窮追不捨呢?
像來孤僻成性的掃把,自然會被這種熱情給惱火
不過黃金真的不是省油的燈,追追追,完全不喊累
掃把快要回家了,可能以後再也見不到協和里的每隻狗狗
掃把,就讓小熊多追追你吧,其實你對小熊也不反感阿......

每次去找小熊,必定會走上小段路去找這隻哈士奇
牠長的有點像花花,對花花也特別有感覺,可能因為都是母的吧XD
每次來看牠都被關在大籠子裡,裡面就碗公和一顆籃球陪伴
每次我們要轉身離去時,牠低沉的吠叫,左右跳躍,真讓人捨不得

再來是拜訪小熊的同一條街的鄰居,哇沙米!
白天看到牠,感覺更不一樣了,比掃把雄壯威武呢!

胸肌也太發達了吧!好有蛙人的架勢 
很顧家,幾乎不離家門50公尺範圍
之前哇沙米主人說,壯碩卻憨憨的小熊會怕哇沙米!
可見哇沙米氣勢很銳,連掃把都不太願意交際

兩個小時就醬過去了,以前也許每一戶狗狗的生活大多沒有改變
因為掃把和花花的出現,有了小小的漣漪,不過.......


昨天接獲一則通知,掃把下禮拜就要回家了,主人要來接牠囉!
嗚~嗚~捨不得阿   現在想想,掃把雖然脾氣很怪,其實牠還是很乖!
總是會乖乖呆在家裡,不會亂主人,不會搞破壞,不會屋裡大小便
最近散步都會放慢腳步,是一隻很有教養的狗狗!
和牠相處了九個月,真是漫長又短暫的日子,哎呀....你真的要回家啦,掃把....
以後有機會再去新竹找你,那時候你還會不會記得我和coomi阿......
coomi要上班不能親眼看你上車車,要我ㄧ個人承擔也是負荷呀.....
畢竟八個月裡頭,幫你把屎把尿倒飼料宅在家的大多是我

以後要乖乖在廁所小便呀,未來可沒有天天上頂樓的習慣囉
你那麼愛吃蘋果,以後看到主人削蘋果時,要記得裝可愛阿
每天起床記得清眼屎,吃飯要細嚼慢嚥,出門記得磨磨指甲
畢竟你已經快邁入三歲了,營養要充足,毛要常梳,牙齒也要顧呀

親愛的,以後起床的日子只剩花花的死纏爛打,你那安靜等待的成熟身影
恐怕是我最懷念的吧(因為你只有那時候對我最乖)
你總是不習慣東別的熱鬧街頭,不習慣這裡環境變化甚大
不習慣小乳牛用屁屁撞你的臉,不習慣我直視著你
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你悄悄的改變了個性
是成熟了還是滄桑了?好像很多心事都不太願意表態

但無論如何,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記住,你不是被遺棄的狗
姐姐我們阿,會強迫希望你主人更新照片,讓我們能知道
未來你依然昂首闊步,生活在平淡卻又幸福的生活裡

散步阿~懷念你的馬蹄聲,能看見你笑真是件快樂的事
所以,別再ㄍㄧㄣ了!快滾回主人身邊撒嬌吧!
你這隻紅鼻子!小老鼠!臭掃北!靠,你又大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