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JPG  
這篇等了好久終於 順便 寫一寫啦~
6月的時候我訂購了這麼一個東西,
沒收過貨的旺旺一時非常好奇,
一直想看看裡面是不是吃的(實在金么鬼......)

135.JPG 
拿給花花看,她也超好奇裡面是什麼,
沒錯!這是我在六月時,專門買給她用的 

136.JPG

開箱現身!C2草本寵物沐浴乳~低敏爽膚效果
旺旺嚇死囉!立刻倒退好幾步,整個臉都垮了下來,
拿給花花,牠脖子也一直往後退,似乎對香噴噴的沐浴用品很反感011_無言.gif  

137.JPG 

已經洗了快一半,趁今天要寫露天洗澡,趕快來補補我的使用心得(在最後面)。 

141.JPG 
夏天就是要露天SPA~旺旺牠們終於要讓大家看光光啦002_臉紅紅.gif  
拿出我小時候洗澡用的盆子,和可愛的紅色勺子,
簡簡單單的露天spa就完成囉!

139.JPG

看天氣出了大太陽,氣象說梅花颱風已經北北西偏轉,
但就以往經驗,古坑這邊下午一定會下陣雨(事後果不其然下了大陣雨)
趕緊把旺旺誘騙初來洗澡,白咩咩也是被我們拐來洗澡,唯獨花花又先開溜了!003_昏.gif  

140.JPG 

家裡浴室又悶又小,光洗旺旺就汗流浹背,
還要隨時拿浴巾躲牠突如其來的甩毛!
洗完牠們,我自己都要洗澡了!009_倒地.gif  

142.JPG  
露天spa好處就是旺旺變成落湯狗,姊姊我還是乾的!
唯一壞處就是太多空隙讓牠想要落跑!
不知不覺我練就了雙腿夾攻,加上繫牽繩,不讓牠有機會逃跑。

乍看之下,我家幫狗狗洗澡很像戰爭,但戰火程度都遠不及洗掃把!
所以洗我家狗狗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牠們只要身體一濕就會乖乖認命了044_笑裡藏刀.gif  

149.JPG

旺旺愛掙扎,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加上牠只愛用恩舒芳(綠瓶),
我就不多詳說,只跟大家說,一擦完身體馬上就衝到2F躲起來,
直到露天SPA所有東西都收乾淨了才肯下樓011_無言.gif  

150.JPG 
白咩原本是用寵物之星(橘瓶),上禮拜剛好用完,
今天就來用用C2,果然很容易起泡,也容易沖掉
不過洗完毛反而會澀澀的,真是奇了......
這產品最適合黃金獵犬使用,洗完都會滑順,反而我家用的都不會019_咦.gif  
143.JPG  

花花先開溜的,總是抵擋不了好奇心和食物誘惑,
自己就會乖乖跑回來,一被弄濕就認命的乖乖站著,
只是花花毛很密,很難把牠弄濕,常常牠一甩毛就乾一半了!

144.JPG 

每一次洗澡就會出現哀怨的眼光014_擦汗.gif  

145.JPG  

兩人合力洗一隻,就可以拜託一個人遮住狗狗耳朵洗頭,
老媽大人有吩咐,旺旺頭要洗乾淨,她不要老親花花的口水!(花花與旺旺口水戰)
竟然要洗花花和白咩也都要洗乾淨囉!

148.JPG

洗玩大浴巾伺候,每一隻狗都要確保擦乾才能放風,
這張花花好像披著小紅帽的小野狼喔!059_微笑.gif  

146.JPG

耳朵腹部屁屁都不能漏掉,擦完之後,就是曬菊花 曬太陽,吹自然風啦~

147.JPG  

----------------感謝大家收看,以下是C2草本洗毛精(低敏)的使用心得------------------

【香味】
 香草香氛,甜而不膩

說到香味,一打開就有一股草本味,有網友很喜歡這股淡淡的味道,
也有網友說像殺蟲劑的味道!老實說,真的很像某牌殺蟲劑的味道......
洗完後有明顯草本味,但過了兩三天味道就道淡很多了,
如果在沐浴過程中有加水稀釋,味道會更淡。 

 【效果】
以草本溫和配方作為基底,溫和制菌不刺激
能洗淨與滋潤敏感膚質並防止水分流失

先前花花試用了抗菌防蚤的洗毛精,洗完全身超癢,
抓癢程度像被蚊子叮一樣,總是抓不停,
嚇的我趕緊停用試用包,上網查明原因。

花花不像旺旺容易出汗發臭,反而容易乾燥脫皮,
是個很典型的敏感性膚質,必須選用天然草本溫和的洗毛精,
否則太刺激又去油膩又加很多香料的產品,只會讓牠更養!020_bingo.gif  

使用過後,抓癢程度減少了,也容易放鬆肌肉沉睡,
之後會抓癢都是因為天氣熱起濕疹的緣故,
所以用這個產品,搭配環境清潔和通風,
抓癢程度真的少了70%以上!

好的洗毛精成分要天然之外,還要容易沖掉,
如果沒有沖乾淨反而會刺激狗狗皮膚,更養!
這款就很容易起泡也蠻容易沖掉,保濕也確實留住,
蓬鬆度還OK,狗狗挺適應(只有又臭又油的旺旺不適應)。

C2是網友為自家狗狗研發的洗毛精,可能很少人知道,
我也是在偶然下(網頁看盡)發現了這款,
也有一些網友們介紹,大家有興趣可以點來看看,
不過洗毛精就像我們女生買保養品,
還是挑一個適合狗狗的比較重要喔!
(像我家旺旺寵物之星、旺寶貝、皇家都不適用,一定要用恩舒芳057_沒什麼嘛.gif  )

 

逼啵逼該:敗家C2洗毛精→http://blog.yam.com/railmaI/article/22823530
當麻辣遇上咖啡或可樂:洗毛精的選擇II→http://blog.xuite.net/lovelyhsin/note/29597818
YAHOO關鍵字:C2洗毛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