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

最近時常遇到高中的人
加上廷回溪湖高中處理的事
這個時段攪在一塊兒,就開始倒帶了
但是對我而言,是一只殘破不堪的錄影帶
空白太多,無意義的畫面更多
字詞更是添加的化學物質,有害無益
那就在熟悉事物上築一道牆
用自己的語言STOP,回憶就會主動凝止

「我不喜歡高中生活」
「我寧願沒有高中那一段」
「痛苦太多,美好太少」

現實下,就會被有充滿愉快高中生活的人數落
然後,我無話可說,從此不想主動提起高中生活
雖然看見別人歡欣的再次接觸高中事物會有些落寞
但,算了吧,的確,我一學無成

選擇性的遺忘一段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