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襯衫與窄裙,高跟鞋在地面踩出聲響
化妝後的自己只想微笑隱藏內心的緊張
為了突顯佳旻畫好的眼粧,我必須拿下眼鏡
一進門,九、十位評審員圍坐在U型會議桌一端
一張椅子突兀的擺在會議桌的中間,
不知燈光太亮還是自己錯覺,眼前一片亮麗雪白
我輕輕劃出步伐,讓自己像是穿慣高跟鞋的模樣
坐上那張突兀的椅子,腦筋閃過高中看過當空姐的書籍
有模有樣的端坐起來(即使不是標準),
環顧了一圈所有評審員,其實眼前只有一簇簇的模糊影像
坐在對面的學姊請我先自我介紹,我停一下,提氣道出準備一整晚的稿
但是還是緊張的吃了點螺絲,我儘可能調整好語氣並試著講得自然
當講到我對親善大使的初步看法時,評審員一致的點起頭來
不知是嫌我話多還是認同我說的話?等到「謝謝大家」一落
坐在旁的女子開口問起我的旅行經驗,心想「完了」
腦海閃過第一次和廷一家子去豐原遊玩的過程
雖是匆匆之下講出,仍不忘提起想當旅遊作家一夢
說完之後是一陣無語,最旁邊負責攝影的學長告知我面試結果公布的時間與地點後
我便背向這緊張的氣氛,慢慢的走出門,心裡只給自己75分
到了外頭,AIESEC社團的人找我說話,
很意外的,到外頭反而侃侃而談,那人還以為我是親善大使呢

好了,夢想就是如此,不能空談要有行動
這樣就沒有什麼後悔了,定第二項目標吧

感謝昨天幫我的廷、佳旻、小風、廷掃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