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JPG  

自從多了花花,家裡的毛突然大爆增,被老媽念了好久,兩天就得瘋狂掃地,
掃完後,旺旺和花花又開始互玩口水戰,美麗的雪花毛又這樣飛了上來030_翻桌.gif 

121.JPG

實在苦惱好久!剛好那時看到咖啡麻介紹這把神奇除毛梳,上了露天拍賣一看,
嘟嘟好有賣家因為瑕疵品而成本出清!S號才115元,M號才130元,L號才150元!當下我要買M號!
偏偏我看到數字自動變阿達,我看到剩餘數量8,已賣數量也是8,
啥也沒問就以為M號已經賣光了,火速下單了S和L號,然後一直到我付款了,才發現我是白癡.....033_無力感.gif

除毛梳(M).jpg  

算了~沒關係,反正價錢這麼低廉,效果超棒就好,真是一解我的苦惱阿013_貴夫人a.gif 
順便推薦這位買家→小綠的部屋,好有耐心回答我這位新手,而且超快交貨,
前天(禮拜五下午)定貨,禮拜天8點就收到囉~070_goodjob.gif 

 122.JPG  

她說:「跟本賣場賣出上百支的除毛梳一模一樣,同樣貨源,保證原廠正品
由於運輸途中,外透明塑膠殼有稍微壓到 or 塑膠殼邊邊有點裂開,
中間的梳子毫髮無傷,只是外透明塑膠殼稍有損傷,賣相不佳,成本出清。」

要不是塑膠殼有壓到,不然她都賣一般價,反正我嘛...又不是吃的,也沒傷到內容物,何必計較咧~

123.JPG

我本來也擔心是假貨,後來仔細看看,浮水印、不銹鋼、說明書都有,
使用起來也非常順手,效果也很討喜,看來我真的撿到便宜囉~Lucky~084_樂奔.gif 

124.JPG

為了測試除毛梳有多神奇,三隻早上都被我拉去露天洗澡了!
家裡1樓2樓地板也都清過一遍,就是想看看之後會不會又掉一堆毛。

125.JPG  

下午狗狗們已經乾了(一定要乾的時候用!),看看未梳毛前,
花花的脖子是大爆毛,一堆廢毛再佔位子,難怪會大爆炸!

126.JPG

於是大師出手了!用適當的力道梳幾回,我的感覺是.....這是打薄刀吧.......011_無言.gif  

127.JPG  

但仔細看看,刀片上都是花花又硬又Q的廢毛,
可惜牠最近換毛過了,梳下來沒有成就感......可是!

128.JPG  

看看成果~毛真的少了,感覺好清爽!

129.JPG  

再來試試最近再換毛的旺旺,挖賽!脖子那邊梳沒幾下就有浮毛,超有成就感!
官方資料說,這把梳子可以除去多餘的絨毛、死毛和浮毛,高達90%
而且絕對不傷狗狗新鮮的毛和皮膚喔!

順便知識一下:)

死毛對寵物的危害:

1、皮毛暗啞無光澤:
新陳代謝會讓寵物每天脫落大量毛髮,這些脫落的毛髮,隱藏在新鮮的毛髮之中,
影響孩子們的正常油脂分泌和酸堿平衡,長期不清理未脫落的死毛,
毛髮會暗啞無光,再好的洗毛水也打理不出柔順的好造型,再好的狗糧也養不出光澤閃亮的毛髮。

2、毛團堆積、便秘、腸梗阻:
無論是貓狗,每天都會舔入大量毛髮,堆積在腸道內部,
尤其是貓貓,與其毛球積團再去補救,不如從源頭減少可以吞食的毛髮。

3、滋生細菌、跳蚤等,易患皮膚病:
死毛因為沒有生命力,缺少自潔功能,會隱藏大量細菌,
成為跳蚤、牛蜱滋生的溫床,皮膚病生成的“土壤”,給孩子們的健康帶來困擾和隱患!

死毛對您的危害:

1、呼吸道疾病:
大量的毛髮若不小心吸入氣管中會刺激氣管黏膜,嚴重的會發炎,
進入食道也是一樣。對于咽喉敏感、氣管敏感的家長,更是影響甚大。

2、環境的不整潔
隨處掉落的毛毛給您清洗地板、洗滌衣服帶來很大的困擾。

以上資料取自: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3291015891

130.JPG 
回到現場,旺旺的毛梳下來又澎又有彈性(脂肪吃太多......)
放到頭上像不像假髮阿053_XD.gif  

131.JPG

梳完後看看打薄後的旺旺,真的變輕盈了!

132.JPG 

旺旺超愛梳毛滴,只要梳到牠的癢處,整隻狗爽到糾了起來,還不時回看我,
把早上我幫牠洗澡的怨恨都拋出九霄雲外了021_水草舞.gif  

133.JPG  

最後一定要放上狗毛球囉!由左至右分別是:小羊白咩、狐狸花花、小豬旺旺
除了上述的死毛對健康的影響,其實梳毛也可以檢查狗狗的皮膚狀況,
摸摸那些廢毛,每隻狗狗感覺也會不一樣,像花花硬又粗,旺旺Q又澎,白咩柔但易打結,
這樣就可以針對狗狗的膚質和毛質,選擇不一樣的清潔和保養方法囉020_bingo.gif 

btw,我發現這把除毛梳在梳時的角度,90度以下是把梳子,
超過90度時就會變成超利的打薄刀!感覺有點可怕......
提醒大家一周一次,每次30分鐘外,還要注意使用方法阿!
最後,美國FURminator神奇除毛梳真的是好物!

過兩天再掃地板,目測狗毛有無減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FURminator神奇除毛梳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